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潮漳路面项目部揭牌

发稿时间:2016-11-18 16:56: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项目会议室及活动室。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陈昌连 白林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陈昌连 白林)天水清相入,秋冬气始交。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潮漳路面项目部揭牌仪式在素有“岭南佳胜地、瀛洲古蓬莱”之称的广东省饶平县浮滨镇举行。业主南粤公司副主任李红顺、监理单位总监杨斌、公司副总经理许杨林等一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潮漳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通广东与福建两省高速公路效能瓶颈的“最后一公里”,亦属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和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承建的潮漳高速公路路面1标,中标总价为4.36亿元,主线长约35.29km,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预计2017年10月底完工,12月份通车。

  揭牌仪式上,南粤公司副主任李红顺热烈祝贺公司潮漳路面LM1标项目部成立,并寄予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参建单位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二是希望中铁十一局在潮漳高速公路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打造路面施工特色品牌。

  公司副总经理许杨林致辞,他首先肯定了项目部前期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实现最后胜利的目标,项目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力争把每一件产品打造成值得骄傲的作品。

  潮漳路面项目经理李向利致欢迎词,他向出席仪式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项目建设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服从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现场管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落实“双标管理”,履行合同承诺,做好安全、质量、进度、成本和环保五大要素施工,在潮漳高速公路现有建设基础上锦上添花,把潮漳高速路面项目建设成一条安全、舒适、环保、和谐的绿色通道,为业主、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便人民出行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潮漳路面项目自2016年9月底上场以来,以建家建线为载体,全面推进项目建设。本着“跑步进场、快速安家”的原则,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项目部驻地全部建成。彩钢板房,白墙红顶;四合院落,整齐美观;功能齐全,一步到位;企业文化,尽情烘托,既全方位满足了员工工作生活需求,又有效地提升了企业形象。在抓好建家建线的同时,项目部抓紧各项施工准备。目前,项目试验室已通过验收,可以正式投入使用;三个水稳站临建已初步完成,预计本月底即可达到拌合条件。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