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各旗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6-11-18 17:05: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 朱梦琪)为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宣传全会精神深刻内涵,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组织各地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团内蒙古区委供图

  11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青妇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正蓝旗团委、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正蓝旗团委书记毕力格斯琴首先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紧抓自主学习和党支部学习两方面工作,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细化到工作中,指导工作大局。

  正蓝旗妇联主席鲍海清宣读了正蓝旗直机关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将接下来学习宣传的重点、范围、步骤方法细化,在此方案下,正蓝旗团委、妇联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团内蒙古区委供图

  11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镶黄旗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会上,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同时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调研内蒙古工青妇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

  镶黄旗团委书记吉日嘎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作用,以联系青年为纽带、以服务青年为抓手,进一步密切团青联系,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动员镶黄旗各级团组织,以青年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各基层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全面理解全会精神,把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要充分发挥微信、微博等网络新媒体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大青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双融合的学习局面。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团内蒙古区委供图

  11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西乌旗团委副书记、嘎查第一书记松布尔会同苏木领导及干部前往帮扶嘎查召开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习会上,乌兰哈拉嘎苏木党委副书记满都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嘎查党支部书记布和朝鲁,党员中心户巴图吉日嘎拉分别传达学习了党内监督制度及全会公报相关内容。嘎查两委班子成员,牧民党员,牧民代表,共34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西乌旗团委副书记、嘎查第一书记松布尔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嘎查实际详细讲解全会党内政治生活主要内容,并要求广大牧民党员及嘎查两委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宣传、引导作用,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传达到牧民群众中去,让牧民群众及时了解全会会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