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将乐”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22 10:54: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刘维敏 肖强)11月18日,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团县委联合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前往余坊中心校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李绳准老师以“纪念长征80周年,教育中学生继承和发扬红军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作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座。

  讲座从长征的历史背景、长征概况、长征的历史意义、如何弘扬长征精神四个方面作了阐述,并鼓励学生要发扬长征艰苦奋斗、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不断攀登学习高峰。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在课堂中感受长征岁月、感悟长征精神,还提升学生文化素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