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将乐”举办“家乡的擂茶飘万里”少先队活动课

发稿时间:2016-11-23 11:41: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家乡的擂茶飘万里”少先队活动课。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刘维敏 肖强为培养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思想感情,发扬家乡人民团结友爱,和谐共处的优良传统,传承擂茶技艺,陶冶身心健康,11月18日,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团县委联合城关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乡的擂茶飘万里”少先队活动课。

  活动中,学生通过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客家擂茶谣》、分小组做擂茶展示、品擂茶、欣赏擂茶文、跳擂茶操等丰富多彩的展演,更加了解将乐擂茶文化,进而对于研究中国擂茶文化的传播和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和科学价值。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