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宁化”组织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发稿时间:2016-11-23 11:57: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刘维敏 黄丽婷11月18日,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团县委组织宁化师范附属小学60余名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当天下午,一行余人来到宁化县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参观了宁化县禁毒教育基地和禁毒图片展。
    在禁毒教育基地,一幅幅生动的图片,真实地展示了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的紧迫。师生们一边认真观看禁毒教育图片,一边听取小志愿者讲解员的讲解,并做好记录,还不时请教讲解员。
    通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同学们认识了罂粟、海洛因、大麻、k粉、冰毒等相关毒品,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与破坏性,增强了禁毒的紧迫感和抵御毒品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决心当好禁毒小宣传员,小手牵大手,促进家庭无毒,学校无毒,社区无毒,从而建设和谐幸福社会。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