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矿大研支团向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捐赠教室挂钟

发稿时间:2016-11-23 15:09: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矿大研支团统一购置的挂钟。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国会杰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国会杰)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为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各个班级购置一批时钟,并将其统一悬挂于各班级后墙之上。

  矿大研支团山西分团在服务学校保持每周一次例会的优良传统,总结支教团当前周的工作,并对下一周的工作进行规划安排。本次的挂钟捐赠计划,是队员徐一埔在支教团例会上提出的。他根据自己近一段时间上课的情况,以及课下在老师当中广泛调查发现,由于班级没有时钟,老师较难掌控每节课内容与时间的妥善安排。本次挂钟捐赠计划得到了其他成员的一致赞同。

  本次挂钟的捐赠,得到了当地学生、老师的一致称赞。这是矿大研支团贴近学生学习生活的体现,是每周一次例会的成功实践。他们表示,将会继续充分利用这一年的时间,争取多做事、做实事。

  据悉,矿大研支团山西分团自组建到现在已先后有9批共33名成员,赴往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开展支教工作。矿大研支团用9年时间的辛勤努力,推动着灵丘的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他们的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学校、家长、学生的一致认可。本届矿大研支团山西分团共有5名队员,他们一方面努力做好知识储备,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努力做好学生的教学工作。另一方面根据自己在大学时做学生干部的经验,在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