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五指山市委开展“暖冬圆梦——万枚酵素鸡蛋爱心义卖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23 15:41: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义卖现场。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 刘尚君)在爱心照耀的地方,即使寒冬也能温暖人心。日前,在海南省五指山市三月三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义卖活动拉开了帷幕,团五指山市委与五指山四通山竹果产销专业合作社联合开展“暖冬圆梦——万枚酵素鸡蛋爱心义卖活动”。此次义卖的鸡蛋全部由合作社免费提供,在市三月三广场、老农行门口、灯光球场、锦绣花园门口、河东社区门口5个地点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善款将由团市委统一调配,全部用来为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购买所需要的物品,帮助他们实现小小的心愿。

  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询问和购买,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也点赞了此次活动的特殊意义,愿意通过这样的方式伸出手、献出爱,给予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