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海南高校青年志愿者开展图书馆维修志愿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23 15:57: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海南高校青年志愿者开展图书馆维修志愿活动。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 刘尚君)为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提升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传承雷锋精神,提升青年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为构建和谐学院做贡献。经海南省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团委与学院图书馆相关部门协商,安排组织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志愿者协会与机电工程系同学开展了图书馆维修阅读椅的志愿活动。

  日前,学院志愿者协会成员与机电工程系同学们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来到图书馆三楼进行阅读椅的维修工作。不是专业木工出身的他们,经后勤部物业的师傅指导,利用现有的工具和材料维修阅读椅80余把。

  本次志愿活动自筹划开始,得到了学校团委、后勤部门、机电工程系,志愿者协会的积极配合。同学们热情参与,身体力行加入到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行动中来,提高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能力,全面推动学校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健康发展的目的。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