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警营生日聚兵心 共话浓浓战友情

发稿时间:2016-11-23 19:58: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大队领导为新战友戴上生日帽。中国青年网 通讯员 赵坤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王炜 赵坤)“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曲欢快的《生日歌》唱出了新训官兵对过生日的新战友的深深祝福。11月21日晚,武警安康支队为11月份过生日的28名新战友举办了集体晚宴,让新战友充分感受到了部队大家庭的温馨。

  分享生日蛋糕。中国青年网 通讯员 赵坤摄

  自新战友入营以来,支队就将新战友的个人信息制作成册,在餐厅制作了生日栏,始终坚持从生活、训练、工作细微之处关心呵护新战友。集体生日宴上,28名过生日的新战友在新训官兵们的深深祝福声中,许下了入伍以来的第一个生日心愿,新训大队领导为新战友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为他们戴上生日帽、切下生日蛋糕,并一一送到新战友手中。官兵们欢声笑语,脸上洋溢着幸福,流露着感动,呈现出新训大队温暖如家,官兵团结友爱、和谐融洽的美好景象。

  许下美好心愿。中国青年网 通讯员 赵坤摄

  人生最美是军旅,军旅最美是情谊。集体生日宴虽然简单朴素,但是充满了警营独有的幸福味道,使每名新战友从内心深处切实感受到了部队大家庭的温暖。当天过生日的山东籍新战友小黄在军旅日记中这样写道:“以前在电视剧中看到这样的场景还不以为然,今天真正置身其中,真正体会到了部队大家庭不一样的生日聚会,不一样的祝福,心里是满满的感动,今天是度过的最有意义的生日。”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