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官兵争做首都忠诚卫士 精锐之师教育深得人心

发稿时间:2016-11-24 13:13: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聚焦使命任务锻造精锐能力增强“战斗力”。武警北京总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徐立)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首都维稳精锐之师作为首都京郊卫士,武警北京总队一师四支队十四中队党支部始终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工作和生活中始终牢记和自觉践行“精锐”,真正贯彻落实到训练、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扎实提高自己的能力素质,才能真正跟上改革强军时代步伐,跟上习主席的需求,跟上北京总队工作的思路和节奏。

  通过教育引导、一网五电、三互小报、板报宣传等方式,大力营造“精锐之师系列教育”政治氛围建设,鼓舞军心士气,不断筑牢官兵的思想防线,切实以“学系列讲话、当首都卫士、建精锐之师、干维稳大事”的高度自觉,培育官兵不怕艰苦、敢于奉献的战斗精神,切实把官兵思想统一到上级党委首长决策指示上来,统一到对当前严峻形势的认识上来,使部队保持高昂士气,引导官兵自觉强化警魂意识,争当忠诚卫士。

  通过大力营造“精锐之师系列教育”活动氛围,使广大官兵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环境熏陶,有效激发了广大官兵扎根警营、立志奉献的从军热情,增强了广大官兵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精锐之师系列教育”活动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