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矿大研支团携爱心人士捐赠学习用具助力学生成才

发稿时间:2016-11-24 17:14: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捐赠的学习用具。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国会杰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国会杰)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山西分团,收到了灵丘县星语星愿托儿所王欣月、王馨语老师捐赠的价值2500余元的学习用具品,用于奖励在平时学习成绩优异以及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的同学。

  本批捐赠的学习用具包括签字笔、2B铅笔等学习用品,和跳绳、乒乓球等体育用品。王欣月老师表示,她希望通过捐赠这些学习用具,让品学兼优的同学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希望这些同学能够利用好这些学习用具,早日成人成才,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社会。王馨语老师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她希望孩子们成绩优异的同时,也要锻炼好身体。希望孩子们拿着这些体育用品,多到操场上去锻炼、运动。

  矿大研支团山西分团团长姚文浩作为代表,接收了本批学习用具的捐赠。他表示,感谢王欣月、王馨语老师的爱心捐赠,山西分团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一方面会多总结、多思考、多学习,努力做好支教这一年的教学工作;另一方面会多宣传、多联系、多争取,努力为孩子们募集必备的学习生活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