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福建明溪:关爱孤残儿童 共建和谐家园

发稿时间:2016-11-25 11:01: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活动现场。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林丽娜)11月23日下午,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关爱孤残儿童 共建和谐家园”亲子活动暨爱心生日会在城关中心小学小礼堂举行。

  整场活动丰富多彩,以关爱孤残儿童的主线展开,通过开展亲子活动、集体过生日的形式让孤残儿童感受到社会、学校、老师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亲情和爱,消除孤独感、无助感。

  参加活动的孤残儿童有26名。此次活动,打开了孤残儿童心扉,促进他们心理素质的自我完善和健康发展,使在不同境遇下的孤残儿童都能成为有自信、有理想的四好少年,让他们从小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