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举办“青年之声·我们考研吧”专题讲座

发稿时间:2016-11-25 11:10: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苏楠楠为学生作考研指导。贵州财经大学校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张蒙)为回应考研学生诉求,针对学生考研过程中目标选择迷茫、复习方法单一、英语学习困难等问题,近日,贵州财经大学共青团新媒体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青年之声·我们考研吧”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苏楠楠博士为大家作考研指导。

  苏楠楠以“2018年考研英语高分导学”为主题,分别从明确考研目的,规划考研方向,提高考研成功率以及考研后的生活规划这四大方面,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如何在考研中攻克难点,考取高分的学习方法。讲座内容既有对考研基本常识的简单介绍,又有对择校、择专业的生动解说,同时还包括考研初试及复试的应试技巧,并列举了生动尤其的例子,全场气氛活跃,笑声和掌声贯穿其中。

  据悉,此次讲座约有500名学生参加,通过本次培训,不但掌握了专业的考研知识,还增强了考研信心。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