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官兵雪天自发清扫积雪 彰显警民情

发稿时间:2016-11-25 15:53: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武警官兵们组队合力推雪。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武艺博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徐立 武艺博)近日,北京迎来今年冬天的第一场初雪,城郊更是细雪纷飞,积雪漫漫。武警北京总队四支队十四中队官兵第一时间拿上扫把、雪橇、雪铲开始帮助目标单位及周边群众清扫积雪道路。

  为了使道路畅通以及目标单位工作正常运转,虽然雪还一直在下,温度也较低,官兵们干劲十足,全然不顾天气寒冷。大家顶着寒风,冒着大雪,用钢钎凿、用镐刨、用锹铲、扫把扫,全力清扫“战场”,整个扫雪场面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官兵们的热情分毫不减。经过连续2个多小时的全力奋战,官兵们已将驻地全部积雪清理干净,确保了过往行人、车辆安全通行。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