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永安”举办“‘两学一做’强党性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

发稿时间:2016-11-25 16:01: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两学一做’强党性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陈诗慧 林慧)11月22日上午,由永安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永安市委联合主办的“‘两学一做’强党性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永安市青少年宫三楼会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组长陈章明,市委办副主任姜政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工委书记陈成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瑞熙,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谢一雄,共青团永安市委书记肖志滨莅临比赛现场,和200多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此次比赛。

  来自全市50个党组织共51名选手参加了初赛,共有12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市教育局党委的冯秋菊凭借《在平淡中坚守初心》夺得第一名。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