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大田”:凝聚社会组织 拓宽助学渠道

发稿时间:2016-11-25 16:06: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日行一善善助事实孤儿大田行”捐资助学活动现场。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陈诗慧 林登贵)11月20日,三明市青少年促进会的志愿者团队到大田县开展了“日行一善善助事实孤儿大田行”捐资助学活动,为15名贫困学生送去共计14100元的助学金和书籍,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做有用之才。同时,举行了三明市青少年促进会大田工作站授牌仪式。

  为帮助大田县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营造全社会爱心助学、志愿帮扶青少年的和谐氛围,大田团县委将打破以往团组织孤军奋战的局面,积极联系众多社会爱心组织,通过工作QQ群、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宣传捐资助学行动相关政策和申报条件等方式,拓宽全县捐资助学渠道,进一步发挥共青团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社会关爱的作用,帮助贫困学子实现自己的求学梦。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