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海南澄迈志愿者:服务党代会 展志愿风采

发稿时间:2016-11-25 17:06: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志愿者风采。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刘尚君)近日,中国共产党澄迈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金江召开,“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全县上下喜迎第十三次党代会之际,共青团海南澄迈县委积极筹划,精心组织,选拔了20名具有丰富志愿服务经验、素质一流的青年志愿者投入党代会的各项服务工作。

  大会召开期间,志愿者们以飞扬的青春风采、认真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办事速度和敬业的精神,圆满完成了会场引领、会场卫生保洁等工作,他们“用心”、“尽心”、“精心”的“三心”志愿服务,充分展示了澄迈县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青春正能量,受到广大代表一致好评。

  据悉,服务大型赛会是团澄迈县委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之一,在县大型活动、赛事、重要会议等活动中经常有志愿者服务的身影,通过一次次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积累工作经验,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