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助力青年健康成长 “青年之声·清徐”健康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发稿时间:2016-11-25 18:06: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11月23日,“青年之声·清徐”健康服务联盟启动仪式暨机关青年“优环境 讲奉献 有作为”主题实践活动在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举行。韩国华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韩国华)11月23日,“青年之声·清徐”健康服务联盟启动仪式暨机关青年“优环境 讲奉献 有作为”主题实践活动在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举行。清徐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团委书记,县人民医院、农商行青年代表参加。

  青年之声是团中央开通的青年互动社交平台,以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为宗旨,是共青团组织牵手青年,感知青年脉搏的心之桥。此次清徐县人民医院,与共青团清徐县委联合打造“青年之声·清徐”健康服务联盟,实现线上线下互动交流,既可以解决青少年成长问题,也会让青少年和健康的距离更近。

清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进联为“青年之声·清徐”健康服务联盟授牌。韩国华供图

  仪式上,共青团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晋,清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进联为争创青年文明号单位中的青年突击队授旗,为“青年之声·清徐”健康服务联盟授牌,并向“青年之声·清徐”健康服务联盟首批专家颁发了聘书。同时,活动中还重点表彰了清徐县人民医院。

  据了解,“青年之声·清徐”健康服务联盟成立后,广大青年朋友只要关注共青团清徐县委官方微信“一流清徐 给力青春”,点击子栏目“共青之声”,即可进入“青年之声·清徐”健康服务联盟网站链接,在平台上与清徐县人民医院首批青年专家围绕身体、生理、心理等方面进行问题互动交流。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