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团区委:预防艾滋病 关爱在身边

发稿时间:2016-11-29 15:03: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向商户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团白碱滩区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付睿婕)为增加民众对艾滋病相关基本知识的了解,提高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知度和重视度,11月27日,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团区委联合白碱滩区卫计委,在白碱滩区钻井市场组织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志愿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从各单位选拔出的14名志愿者,带上象征志愿者的红色绶带,面带微笑地将手中的宣传手册,一张张发放到路人及周边商户手中。

  虽然活动开始时已接近正午,但寒冷的温度依然让人冻得瑟瑟发抖,志愿者露在衣服外的双手冻得有些发红,但大家依旧保持着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宣传。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发放宣传单只是一件小事,但每多发一份,就更多一点的唤起民众对艾滋病的关注,让更多人懂得了如何远离艾滋病毒和珍爱生命。同时也懂得了艾滋病人并不是那么的可怕,帮助大众消除对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去。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