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处突维稳永当先 武警战士开展防爆队形训练

发稿时间:2016-11-29 20:52: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武警北京总队四支十四中队开展防爆队形训练。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立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徐立)29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官兵军事素质,强化官兵遂行处突任务能力,武警北京总队四支十四中队开展防爆队形训练。  训练前,中队值班员明确了此次训练的目的标准、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训练过程中,干部骨干率先垂范、严密组织、严抠细训,从个人纠正到集体统一,采取灵活的训练方法,因人施教,固强补弱,充分调动了官兵训练的积极性。按照“训为用、练为战”的原则,开展针对性防暴队形训练。参训人员在指挥员的细心引导下,认真领会、反复练习、自觉纠改、逐步提高,充分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作风纪律。通过防暴队形训练,有效强化了官兵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激发了官兵的训练热情,更进一步提高了中队官兵团结协作的意识,培养了官兵坚强的意志和优良的作风,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