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30多家知名企业进军营“抢”人才 退伍老兵应聘受热捧

发稿时间:2016-11-30 13:16: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招聘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毛帅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毛帅)昨天下午,30多家企业单位走进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大礼堂,对200多名退伍老兵进行现场招聘。据悉,该批退伍老兵具备兵龄长,专业性强等特点,备受用人单位追捧。当天下午,50多名退伍老兵签订就业意向。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30多家企业单位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岗位需求以及工资待遇,让战士们初步了解和认识。老兵们积极踊跃地向感兴趣的企业了解情况,场面火热。“从往年的招聘中,他们发现军人在团队意识和吃苦意识等方面都比较强,对企业的发展非常有利,退伍军人以后将成为他们定向招聘人员。”现场一位招聘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批退伍老兵服役期都在5年、8年、12年,在部队学习时间长,很多老兵在管理、文秘、厨师、健身等方面颇有经验,各方面素质得到很好的锻炼。针对这一特点,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企业参与,其中不乏一些知名房地产、电信、酒店等企业。

  该支队每年都把复退老兵就业问题作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就是为了解决返乡老兵们回家工作的问题,希望通过举办招聘会,为老兵们尽最后一份力。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