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将乐”开展为残疾人“办实事 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30 19:23: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为残疾人“办实事 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现场。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刘维敏 肖强)11月29日,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团县委联合县残联开展为残疾人“办实事 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在日照东门广场开展助残志愿服务。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免费为残疾人士安装轮椅、洗浴凳、坐便器、助行器,并接受各种咨询服务,让群众们对孤残人士的权益保护和安全自护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孤残人士的良好氛围。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