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宁化”志愿者:展示客家青年青春风貌

发稿时间:2016-11-30 19:28: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刘维敏 黄丽婷)11月28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精心策划的春节特别节目《美丽中国唱起来》大型演出活动在福建省三明市宁化淮土镇淮阳农民休闲公园激情上演。伊泓远、易秒英、草帽姐、熊天平等20多名著名歌手倾情献唱,给宁化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歌舞盛宴。

  宁化团县委组织25名青年志愿者为演出助力,主要提供观众入场引导、现场秩序维护、现场观众互动、现场手举牌及随车引导等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灿烂的笑容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展示了客家青年的青春风貌。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