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建宁”举办“网络文明我先行 争当阳光好网民”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6-12-01 17:05: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启动“网络文明我先行 争当阳光好网民”主题活动。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刘维敏 陈美珍)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在网络空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贡献青春力量,11月29日,福建三明市建宁团县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在县职业中学举办“网络文明我先行 争当阳光好网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阴晓萍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仪式由团县委副书记张晓雁主持。

  阴晓萍对广大青年网民提出了四点希望,她希望广大青年网民要增强安全意识、提升网络素养、养成守法习惯、敢于亮剑发声,主动承担时代重任,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当阳光好网民,共同维护网络安全,构建清朗网络空间。

  仪式上,宣读了《“网络文明我先行 争当阳光好网民”倡议书》,举行了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宣誓仪式,开展了网络文明签名仪式。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及县职业中学等部门领导,来自基层团委(总支)书记,城区各中小学校团队组织负责人以及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