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学子爱心温暖寒冬

发稿时间:2016-12-01 17:09: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社员给孩子们讲故事。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于美霞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于美霞)11月27日上午,中石大校青协爱心社成员在副社长宋鹏飞的带领下来到了启音聋儿语训中心,赠送10月底为聋儿募捐的物资。

  10月底,爱心社进行了一次“情暖心手,爱传你我”的募捐活动,汇聚了全校师生的爱心。社团为孩子们购买了图书、文具、围巾、手套等简单的物品,希望能给孩子们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社员与孩子玩耍。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于美霞摄

  园长对社员们表示了感谢,也很开心他们给孩子们的陪伴。社员们陪孩子们一起看书、折纸、画画,教室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微笑。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孩子们极大的兴趣。在社员的讲述中,他们了解了更多的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爱心社社员体会到了孩子们的善良单纯以及活泼的天性,理解了奉献的意义。石工1610班的何瑛琦深有感触:“回想10月底第一次为聋儿募捐,我们收获了满满的爱心。今天把这份感动送给孩子们,希望他们这个冬天,能多一份温暖。”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