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将乐”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国际皮划艇马拉松公开赛

发稿时间:2016-12-05 16:21: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刘维敏 肖强)为积极营造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宣传将乐的青山绿水,推动将乐旅游事业发展,充分展示将乐深呼吸小城榜首的建设成果12月3日,2016“中国深呼吸·将乐首届水上休闲文化节”暨第一届金溪国际皮划艇马拉松公开赛在福建三明市将乐隆重举行。

  为了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将乐团县委联合将乐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50余青年志愿者上岗服务,不仅为赛事安全保驾护航,协助公安维持现场秩序,同时还身肩“环保大使”的重任,向市民们传递环保理念用微笑和爱心点亮河道两岸,成为水上马拉松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前期,将乐团县委分别从赛事背景、志愿者安全自护、志愿者职责、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在比赛当天,青年志愿者们分成9组,穿着统一的志愿者红色马甲,分别在8个路段开展服务,并在下水点处设置一个服务队,帮助完成运动员上下艇工作。

  活动中将乐团县委积极提供志愿服务,全面展示了县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进一步探索青年志愿服务模式提供了很好的契机,将优质青年服务资源对接将乐县经济发展建设,共同创设青年人才培养的新格局。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