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建宁”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 走近“星星的孩子”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6-12-05 16:28: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赠送慰问物资。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陈美珍为让自闭症儿童融入社会,深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12月3日上午,福建省三明市建宁团县委联合星愿义工联组织义工、志愿者30余人,来到建宁县心语福乐幼儿园开展走近“星星的孩子”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当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志愿者和义工们为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和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与孩子们一起包水饺,参加活动的儿童们兴高采烈,深深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大家庭的温暖。义工们还给孩子们发放零食、文具、小礼物。

  通过举办这些活动,让大家更多认识、了解自闭症,唤起社会对这一群体多一些包容和理解,关爱鼓励自闭的孩子,使自闭症儿童真正感受到社会给予的温暖,增强他们融入社会,融入群体的信心。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