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将乐”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发稿时间:2016-12-05 17:14: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刘维敏 肖强为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12月4日,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团县委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县二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守候在二桥为将乐县的文明交通出行传递正能量。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劝导驾驶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按指示灯行驶并有序停放,还热心地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行人提供帮助;对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纠正,以此进一步推动将乐县道德文明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干净的出行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坚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为有效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意识,形成人人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局面,也为改善城市交通秩序,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