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三元”举行驾驶人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稿时间:2016-12-05 17:22: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向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刘维敏 张美娟)12月2日,由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团区委、交警大队、教育局联合举行的2016年“阳光助学——播撒希望”驾驶人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白沙社区开展,向辖区七名困难学生发放共8000元助学金。

  此次助学活动旨在帮助因交通事故造成家庭困难的学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们走出生活困境,更好地学习、生活。同时也希望,通过助学活动能唤起全体驾驶人的爱心,增强驾驶人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安全驾驶意识,并积极参与到助学活动中来。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