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三元”举办“衣者毅行”爱心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6-12-06 13:53: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青年志愿者整理衣物。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张美娟)12月4日,由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团区委主办,三明学院海峡理工学院团委承办的“衣者毅行”爱心捐衣活动在三元腾飞广场举办。 

  一大早市民就将自己家里闲置的冬衣送往这里,甚至有好些都是未穿过的新衣,中午就已经收到了一大车捐赠的衣物和满满的爱意,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也纷纷自愿加入青年志愿者的队伍中来。青年志愿者们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