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梅列”举办“12.5志愿者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6-12-06 13:56: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小志愿者到社区开展服务。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詹晓芸)12月5日是志愿者日,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团区委在洋溪中心小学举办“我光荣,我是一名共青团员;我快乐,我是一名青年志愿者”主题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带领学校的共青团员到社区服务,为社区进行里里外外的大清扫,大家都齐心协力弯下腰,捡起地上的烟头、糖果纸、塑料袋……清扫完卫生院门前的花带,志愿者们又跑向别处,深刻体会当一名志愿者的快乐与自豪。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发扬了志愿者助人为乐的精神,也提高了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