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三明”开展关爱残疾儿童“微心愿”发放仪式

发稿时间:2016-12-06 18:12: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为残疾儿童送去慰问物资。团三明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刘维敏 毛延龙)为迎接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深入推进阳光助残行动,帮助残疾儿童健康快乐成长,12月5日上午,三明团市委联合市残联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点亮微心愿 放飞微梦想”为主题的关爱残疾儿童“微心愿”发放仪式。来自市区的供电、安利、芭乐网等单位的青年志愿者,市福利院、市特校的残疾儿童及其家长共1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市残联副理事长卢军,团市委副书记马方明出席活动。

  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们为市特校、福利院等机构的78名残疾儿童实现了自行车、点读机、书包等微心愿。来自市特校、自闭证康复教育中心的孩子们,还为在场的青年志愿者、老师、家长们表演了《爱我你就抱抱我》、《彩虹的约定》、《月光下的凤尾竹》等歌舞及乐器演奏节目;最后,在场的青年志愿者和残疾儿童用手语共同演绎了《让爱传出去》并合影留念。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