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开展“书记讲党代会”线上活动

发稿时间:2016-12-07 15:14: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刘蓉蓉)12月2日,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朱炳文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八号会议室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了讲解。“青年之声·旗帜内大”吉祥物“羊博士”在现场聆听宣讲,并通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互动社交平台“朱书记讲党代会”话题进行了现场直播。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互动社交平台对内蒙古大学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做了现场直播。内蒙古大学团委供图

  中午12时,朱炳文走进“青年之声”运营中心,就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同学们在线上互动交流。一同参加此次互动的还有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为民、团委副书记萨奇尔、兼职团干部郭琪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和中国党史国情研究会的部分同学。

  在“朱书记讲党代会”话题下,内蒙古大学师生对第十次党代会给予了的高度关注,同时在线上提出关于党代会的部分问题。


  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朱炳文走进“青年之声”运营中心,就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同学们在线上互动交流。内蒙古大学团委供图

  现场,朱炳文就“为什么要守住发展、生态、民生三条底线”以及“如何守住三条底线”这一大家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朱炳文还谈到“内大学子的进取精神、学习风气、关注国家发展的大事和把自己融入民族发展之中的心态值得我骄傲”。

  互动进入尾声,郭琪代表“青年之声·旗帜内大”互动社交平台向朱炳文赠予了吉祥物“羊博士”,朱炳文在感谢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内大青年学生的祝愿:“希望你们能认真学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寻找到努力方向,在人格修养、知识储备、能力提升等方面做到最好。”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