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运用“青年之声”求贤才 广招新

发稿时间:2016-12-14 14:13: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4日(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张云艳 覃家铭 周昱成)近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级学生组织招新活动于首义校区拉开帷幕,为期两天的活动吸引了大批新生报名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年之声”服务站内的宣传海报。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艾瑞靓摄

  据悉,本次招新报名采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的全新模式,广大学子可以通过“青年之声”专属通讯工具“微邦”进行线上报名,也可以选择在线下“青年之声服务站”进行报名并加入组织。报名同学进入各组织后,即可通过线上方式时候获悉笔试、面试时间地点等实用信息,还可以在线参加新一届校级组织成员选拔。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年之声”服务站。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艾瑞靓摄

  本次招新活动,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青年之声”平台进行线上线下综合应用的一次探索。为了进一步减轻学生干部负担,强化“青年之声”应用,校团委决定通过招新的方式将新生群体全部纳入到“青年之声”组织建设的阵地上来。在服务站同学的介绍和帮助下,前来报名的新生基本已全部加入到了各自的“青年之声”组织体系中,并进一步了解了“青年之声”与“微邦”的功能作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年之声”服务站同学向新生介绍“青年之声”。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艾瑞靓摄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