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北京东二环一施工工地着火 武警官兵救火及时无伤亡

发稿时间:2016-12-15 15:21: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武警官兵正在用高压水枪、灭火器材对火势进行控制。武警北京总队一只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毛帅 刘珠源)12月14日16时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富华大厦旁一建筑工地发生火灾,滚滚浓烟越过旁边高层建筑数公里外可见。由于正值下班高峰期,消防车无法第一时间赶到,附近驻地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某中队的执勤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

武警战士正在全力救火。武警北京总队一只队供图

  据工地人员介绍,施工工地在建楼房共八层,地下有四层着火点位于在地下,火势蔓延迅猛。武警官兵到达现场后,协同作战,密切配合,用高压水枪、灭火器材,占据不同方位,明确不同分工,采取多样方法,十几分钟就将大火扑灭。

  据了解,火灾原因为工人施工时,电焊火花掉在防水材料上所致。因为救火及时,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