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江西科技学院“青年之声·江科青年说”事迹分享会传递青春梦想

发稿时间:2016-12-15 16:06:00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李永粮)日前,江西科技学院团委开展的首场“青年之声·江科青年说”优秀青年事迹分享会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从创新创业、自信自强、志愿服务、学习生活等方面选塑青年典型,以分享演说的形式直观地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青春正能量。


  江西科技学院大三学生、江西省“五四奖章”获得者米拉迪力、原校学生会主席团主席何珍、“大学生自强之星”杨小燕、蓝色技术工作室魏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周琳、学子创业社何尚华等六位优秀青年学子依次上台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分享过程不玩技巧、不搞煽情、把舞台留给青年学子做最真实的表达,为广大学生答疑解惑,台下的160余名学生以热烈的掌声并现场提出提问,同学们还在微博#青年之声·江科青年说#话题下进行了互动。


  活动结束后,在座学生纷纷表示此活动接地气,受欢迎,会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

  据悉,“青年之声·江科青年说”事迹分享会将每周开展一次,持续邀请学校在不同领域的“大咖”“网红”讲述他们的青春故事,发出有深度、有影响、有价值的“青年之声”。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