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河南”青年创业就业行走进校园智库专家现身说法

发稿时间:2016-12-16 15:40:00 编辑:杨知澎 来源:中国青年网

  “青年之声·河南”联合“青年之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共同举办青年论坛活动。团河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16日电(记者 刘尚君)1215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道德大讲堂座无虚席,450位来自各个院系即将面临就业、创业的在校大学生与“青年之声·河南”专家智库里7位优秀青年企业家、创业者面对面进行了一场气氛异常活跃的交流。 

  这次青年创业就业行是“青年之声·河南”联合“青年之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共同举办的青年论坛活动,也是“青年之声·河南”的一个持续性品牌活动,旨在切实帮助河南青年大学生借力进行创新创业,培育一批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创业、就业辅导及资源对接。论坛采用导师+项目方式,导师面对面与学生交流。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团河南省委供图 

  来自各行业的优秀青年企业家导师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450位大学生在河南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巧妙的穿针引线下,进行了一场毫无隔阂的交流,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活动现场,企业家们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跟考试相关的复习材料等礼物。 

  为了使在校大学生跟社会上优秀青年企业家更多进行沟通,下一步,“青年之声·河南”平台将邀请更多的优秀企业家作为专家入驻“青年之声”平台,在线跟在校大学生进行就业、创业沟通。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