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福建中医药大学举办2016年迎新晚会

发稿时间:2016-12-16 17:51: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12月13日,福建中医药大学举行“河洛·青春Future”2016年迎新晚会。福建中医药大学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黄佳慧)12月13日,“河洛·青春Future”福建省纪念李时珍诞辰500周年启动大会,福建省药师协会成立一周年暨福建中医药大学2016年迎新晚会在福建中医药大学举行。

  福建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林羽、福建省药师协会会长林碧芳、李时珍医药集团董事长郭文和出席,福建中医药大学师生员工及中医药行业人士等1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福建中医药大学供图

  本次晚会设有“扬·本草中国、聚·杏林学子、惜·河洛时光、承·青春C80”四个主题。歌舞表演、乐器演奏、创意节目等精彩表演,生动展现了福建中医药大学学生对李时珍精神的传扬,凸显了中医学子不忘初心,牢记青年使命的情谊。

  据悉,参与此次晚会表演的师生有五百多名,他们倾情演出,用青春热情向医药双圣李时珍致敬,向中华传统文化致敬。

  为了让未能到达现场的朋友也能够即时分享盛会,本次晚会通过“青年之声·直播厅”、新浪微博等同步直播,实时观看量突破2.9万人次。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