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新罗”开展“青春助扶贫 七彩微心愿”活动

发稿时间:2016-12-19 11:03:00 编辑:姜宁(实习) 来源:中国青年网

 

青春助扶贫 七彩微心愿。团龙岩市新罗区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 朱梦琪)近日,“青年之声·新罗”在大池中心小学开展了“青春助扶贫 七彩微心愿”活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实现愿望。

  活动前期,“青年之声·新罗”收集到14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的微心愿,并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开展宣传,寻找爱心人士圆梦微心愿。福建省冰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青年积极响应,纷纷争做圆梦人,为14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的微心愿共同努力。

  活动当天,福建省冰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青年满载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的微心愿来到贫困户子女身边,为贫困户子女送去了包括书包、书本、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和学习用品在内的心愿包裹,点亮贫困户子女的微心愿。

  “青年之声·新罗”将持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友善互助、守望相助的社会风尚,积极发挥广大青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扶贫攻坚战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向社会传递扶贫济困、友爱互助的青春正能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