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晋城”启动“2017把爱带回家”春运志愿者招募

发稿时间:2016-12-19 11:40:00 编辑:杨知澎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19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韩国华)“只要你有爱心,有奉献精神,就可能成为这令人向往的青年志愿者哦!”1219日起,“青年之声·晋城”启动“2017把爱带回家”春运志愿者招募活动。此次招募活动由共青团晋城市委、晋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

  1219日,“青年之声·晋城”启动“2017把爱带回家”春运志愿者招募活动。微信截图

  为了吸引更多志愿者参与,此次报名为期半个多月,时间截止至115日。报名方式采用电话、短信,直接现场报名,微信报名,互动吧在线报名,qq报名等多种方式。同时,主办方还为参加服务的志愿者提供岗位培训,购买服务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志愿者也可以加入“志愿汇”,记录自己志愿服务的成长足迹。

  据了解,此次招募的春运志愿者将分为火车站小组和客运东站两大小组,重点围绕咨询、引导服务;在车站疏导客流,维护秩序,协助旅客搬运行李;配合车站做好旅客滞留、突发疾病等应急事项进行服务。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