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太原”心理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发稿时间:2016-12-19 15:21: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韩国华)近日,“青年之声·太原”心理服务联盟在山西省精神卫生中心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共青团太原市委授予山西省精神卫生中心、太原幼师心理中心、太原五中心理中心、太原灵悦心理咨询中心和太原灵星社区服务中心五家单位成为“青年之声·太原”心理服务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近日,“青年之声·太原”心理服务联盟在山西省精神卫生中心正式启动。团太原市委供图

  团太原市委副书记杜志强表示,“青年之声”是共青团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打造的直接联系、直接服务、直接引导青年的网络互动社交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活动,为青年在成长、创业、就业、婚恋、健康、志愿服务、心理、国学、维权等方面提供帮助。

  据了解,“青年之声·太原”心理服务联盟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多元化、专业化的特点,以“创新分享、合作共赢”为宗旨,深入到学校、社区、特殊教育机构的青少年群体中,积极开展公益宣传、减压讲座、健康课堂、团队培训、家长沙龙等活动,做好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努力把联盟打造成一个开放性的合作平台,吸引更多的相关机构和心理专家加入青少年心理服务的行列中。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