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贵州省委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6-12-19 19:40:33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 张群)12月15日至16日,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团校举办了第一期全省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来自贵州102名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出席结业典礼并发表讲话。

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出席结业典礼并发表讲话。团贵州省委供图

  会上,涂妍从为什么要组织此次培训、培训课程和内容设置的目的、培训后团干部该怎么做这三个方面与基层团委的负责人做了分享交流。她指出,每一名团干部心中都要铭记和牢牢把握共青团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地位,树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个权威意识、核心意识。不忘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初心,加强对《党章》《团章》的学习。

颁发结业证书。团贵州省委供图

  “要认清贵州经济形势发展和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做好自己,要做好团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共青团改革。贵州共青团改革将于近期全面铺开,改革关键是脱离青年的问题。”涂妍强调。

  结业典礼由团贵州省委副书记刘锐主持。来自企业、学、乡镇、街道的4名团委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上台受领结业证书。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