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戏剧开讲》第十期:奇葩人生与美妙脑洞

发稿时间:2016-12-20 14:30:00 编辑:杨知澎 来源:中国青年网

    《戏剧开讲》是团中央“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提供网络支持的活动,该活动是北京市“戏剧东城”惠民项目之一,将陆续邀请国内戏剧领域卓有成绩与影响力并活跃在一线的青年戏剧艺术家作为主讲嘉宾,跨越话剧、歌剧、音乐剧、戏曲等各个戏剧领域全方位“开讲”,进一步向群众普及戏剧知识,提升戏剧涵养。 

      一 、活动名称 

      “戏剧开讲”第十期——《奇葩人生与美妙脑洞:舞台剧创作怎么玩出新姿势?》 

      二、活动时间: 

      20161222日(周四) 下午1430 

      三、活动地点 

      北京人艺菊隐剧场(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南大街143号)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委员会  

           北京人艺演出中心 

      承办单位:金典工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团中央“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 

      五、主讲人

  庄一用中英双语创作的新锐剧作家、导演、词曲作者、演员、诗人。戏痞士剧团艺术总监。剑桥大学现代欧洲史硕士,英国皇家中央演讲与戏剧学院(Royal Central School of Speech and Drama)音乐剧表演硕士,新加坡国立大学英国文学与汉学双学士。剧本创作领域横跨英文音乐剧和中文传统戏曲,在新新人类的酷炫狂拽与古典的端凝厚重间游刃有余,导演风格怪趣多变而诗意。 

  六 、报名方式: 

  点击下二维码,直接进入预约报名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