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领略京剧魅力 “青年志愿者国粹体验日”报名启动

发稿时间:2016-12-20 20:21:19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 朱梦琪)在京剧中,取材于杨家将故事的《四郎探母》可谓是长演不衰的经典剧目。12月26日,这一经典京剧剧目即将在“2016年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优秀剧目展演--青年志愿者国粹体验日”活动中上演,让青年们一饱眼福。

  京剧剧目《四郎探母》。图片来源于网络

  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的节日文化生活,由国家京剧院演出营销管理中心、中国青年网主办,西城团区委、东城团区委协办的“2016年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优秀剧目展演--青年志愿者国粹体验日”活动将于12月26日晚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

  据悉,该活动旨在借助京剧表演艺术形式,全面引导青少年品味经典、传承文化,继承和发展民族艺术文化。活动中,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剧目《四郎探母》,而且有机会进入后台进行参观,与京剧演员零距离交流。

  申请方式:

  1.扫码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报名信息。

  2.电话报名

  拨打电话010-57380768,报名参加。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