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恒爱行动”在山西启动 手织毛衣伴孩子温暖过冬

发稿时间:2016-12-21 18:36: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韩国华“如果您是一位编织能手,又愿意为孩子编织一件毛衣,请与我们一起为贫困儿童编织暖心毛衣,传递一份爱与温暖。”12月21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通过儿基会、妇联组织、恒源祥联合体各地分会的经销点协同开展的“恒爱行动:亲手为贫困儿童织件毛衣”活动在山西启动。

“青年之声·山西”老醯儿公益慈善联盟负责本次活动山西地区总协调工作。团山西省委供图

  本次活动的山西项目由“青年之声·山西老醯儿公益慈善联盟对接引进,并负责山西地区总协调工作,而晋城区域的相关工作由“青年之声·晋城”志愿服务联盟——晋城市义工联合会组织开展。目前,活动所需的毛线已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只要是可以编织毛衣的爱心人士都可以领取一斤毛线编织一件毛衣。

  “青年之声·晋城”志愿服务联盟——晋城市义工联合会组织在晋城青年联盟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活动信息。团山西省委供图

  据了解,“恒爱行动”于2005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以招募爱心父母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为主体,以关注孤残儿童身、心、灵的健康成长为核心的一项公益活动。活动中,除了手工编织毛衣外,也有许多爱心人士因不会编织或者无暇编织,自购崭新的毛衣捐赠给孤残儿童。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