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动车娃娃”与旅客共庆成渝高铁一周岁生日

发稿时间:2016-12-24 07:25: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稿)“动车娃娃”与旅客共庆成渝高铁一周岁生日

  在成都东开往重庆北的G8509次高铁上,一位收到礼物的小旅客正在亲吻乘务员“乐乐”,表示感谢。龚萱 摄

  在成都东开往重庆北的G8509次高铁上,一位与成渝高铁同一天生日的幸运旅客,正在与“平平”、“乐乐”、“方方”一同切蛋糕。

  12月23日,在成渝高铁开行一周年之际,成都客运段在承运的成渝高铁上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代表“平安出行、快乐出行、方便出行”的“平平”、“乐乐”、“方方”三位“动车娃娃”手办原型乘务员,与旅客共庆成渝高铁一周岁生日。

  成渝高铁于2015年12月26日正式开行。在成都、重庆两地市民满怀热情的见证下,成渝高铁开通以来,不断改写着沿线的交通格局与经济版图,推动了城市经济、交通、旅游等各个方面的蓬勃发展。对于市民而言,高铁对距离的理解不是空间的远近,而是时间的长短。现在市民们享受着高铁带来的便利与快捷,“双城生活”已成部分市民习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