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Wifi取名为三星盖乐世Note7 美客机虚惊一场

发稿时间:2016-12-26 09:02:23 编辑:秦亮 来源:新华社

资料图片

  美国一架客机近日遭遇一场虚惊:机组人员发现一个带有“三星盖乐世Note7”字样的无线信号,还以为有乘客偷携这款手机登机。

  英国《每日邮报》23日援引美国乘客卢卡斯·沃伊切霍夫斯基的话报道,维珍美洲航空一架航班号358的客机从美国旧金山飞往波士顿途中,广播里突然传来通知,“如果有人携带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请立即联络机组人员”。

  沃伊切霍夫斯基注意到,他的笔记本电脑探测到一个带有“三星盖乐世Note7”字样的无线信号。显然,机组人员也发现该信号,意识到可能有人携带这款存在火灾隐患的手机登机。

  大约15分钟后,广播里再度通知,“此事并非儿戏。我们将要开灯并搜查每个人的行李,直到找到这部手机为止”。当时是深夜23时左右,机舱内处于熄灯状态,以便乘客小憩。

  不过,机组人员最终发现,这只是某名乘客给电子设备的热点信号“取错了名字”,而并非真的携带这款手机登机,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

  因三星盖乐世Note7智能手机频频曝出起火爆炸事件,包括美国在内的多国航空部门下达“封杀令”,禁止携带这款手机登机。韩国三星电子公司10月宣布,暂停销售并不再更换这款手机。(杨舒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