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首都青年艺术家创百幅作品迎新年寄语城市副中心新愿景

发稿时间:2016-12-26 11:12: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我眼中的副中心--北京‘七日’摄影大赛”暨“‘宋庄黑桥优秀青年艺术家迎新春’美术作品展”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 刘尚君)12月24日,由北京青少年艺术服务中心主办,国中美术馆、北京青年艺术发展促进会承办的“我眼中的副中心--北京‘七日’摄影大赛”暨“‘宋庄黑桥优秀青年艺术家迎新春’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通州区宋庄镇国中美术馆举行。团中央社会联络部部长刘爱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参展艺术家出席并参与开幕式。

  摄影爱好者正在赏析作品。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本次展览征集了来自41位艺术家的共百余幅作品,内容涵盖国画、油画、摄影、雕塑装置等多种艺术形式,旨在服务艺术青年,为青年艺术家搭建优质的艺术推广平台,同时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产业建设,引领副中心文化产业发展方向。

  参观者正在观看油画作品。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摄

  本次展览获得了青年艺术家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展览对于青年艺术家的成长发展会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并希望主办方能够继续不断为他们提供这样优质的展示平台。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