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讲述青春故事”——听原工信部部长李毅中谈谈中国制造的未来

发稿时间:2016-12-28 09:39: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你所知道的“中国制造”有哪些?中国制造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道路上发挥着怎样的关键作用?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依靠哪些新路径?本期“青年之声·讲述青春故事”将特别邀请原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为大家解读“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动力和路径”。

  河北“青年之声·讲述青春故事”活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中国移动通信河北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从12月9日起,已分别于石家庄铁道大学、石家庄地质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开展了共4场活动,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杨世文、河北广播电台交通频道制片人、主播小强等知名讲师为广大青年学生、网友就创业择业、人生规划、兴趣阅读等话题指点迷津。系列活动预计持续到明年3月,将为广大网友和学子带来25场有力量、有温度、有价值的思想盛宴。

  第五期活动将于12月28日下午2点半走进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26号),本场将有幸邀请原工业和信息化部李毅中部长现场为300余名青年学生与网友讲解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动力和路径。河北科技大学为省属重点理工类院校,拥有化学工艺、计算机软件与理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重点学科专业,为工业和信息化提供智力支持与人才输出,李毅中部长将从专业角度出发,结合实际工作经验,高屋建瓴地深入讲解当前“中国制造”的发展形势,剖析其转型升级的动力和路径,并对相关专业大学生择业与发展指点迷津。

  本场活动同时通过河北共青团微博、微邦、“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报名,活动现场设置多个互动环节,与讲师面对面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神秘礼物。现场精彩片段将通过手机微邦进行直播,下载手机微邦观看直播还有机会与广大青年网友进行线上互动。扫描关注河北共青团微信、微博、“青年之声”,我们相约,不见不散!

  扫描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