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男子度过47小时“最长圣诞节” 乘飞机穿越时区

发稿时间:2016-12-29 10:01:17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人们总希望快乐的时光能够延续。今年12月25日,英国男子弗雷泽?瓦特(Fraser Watt)乘坐飞机,穿越时区,度过了一个时长47小时的圣诞节,成功“延长”了节日带来的快乐。

  据报道,当地时间12月24日平安夜,瓦特搭乘飞机从新西兰的奥克兰出发,一路向西,途经过中国香港、英国伦敦、美国洛杉矶,最终在当地时间25日晚11点38分抵达美国夏威夷。

  瓦特此次飞行时间总计41小时33分,行程将近2万英里(约合3.22万公里)。通过这趟旅行,原本只有24小时的圣诞节被瓦特“延长”到了47小时,他也因此创下了“最长圣诞节”的世界纪录。同时,他还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集到了将近1.6万澳元的善款。

  瓦特表示,“超长圣诞节”的想法源于他去年的生日。当时,他和一个同样即将过生日的朋友突发奇想,想要“追着太阳环游世界”,让生日变得更长一点。在网上一查,他们发现当时“最长一天”的世界纪录是46小时,由一个德国人创下。于是,他们决定向这个纪录发起挑战。

  对于身为私人飞机驾驶员的瓦特来说,飞行已经是家常便饭。不过,长时间的搭乘飞机,而且还要追赶时间换乘飞机,实实在在是对体力和精神的双重考验。在抵达香港后,瓦特只有大约30分钟的时间换乘下一班飞往洛杉矶的班机,简直是分秒必争。

  58岁的瓦特在完成旅行后表示,尽管这趟超长旅行真的让他非常累,但他很高兴自己能完成它。

分享到: